成都旭日酷车本田CR-V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清新爽朗

  • 2020-06-21 18:13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成都旭日酷车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覃良梅
有首歌唱得好: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”呃,变老就算了吧!本田CR-V改装芬朗汽车音响就够了,毕竟改装之后的听音体验真的是太美好啦!



改装配置单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芬朗 SQ-6.5H两分频喇叭 一套
后声场 芬朗 SQ-6.5X同轴喇叭 一套
功放 芬朗 AL-90.4 一台
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

车门隔音

为了交谈,思考,听音乐时不受噪音影响,对汽车进行隔音降噪是很必要的,因为本田CR-V本身的隔音处理并不是那么的完美,加上原车音响存在的瑕疵,在听音乐时,往往不能尽兴。车门隔音,是进行音响升级的第一步。



安装芬朗SQ-6.5H两分频喇叭

根据本田CR-V车主的听音喜好,前声场选用芬朗爆款SQ-6.5H两分频喇叭作为这次的音响改装器材,其高音单元的音盆采用欧洲蚕丝,低音单元采用植入羊毛设计的特殊纸浆制作,做工精致、用料精良,使得人声圆润自然,声线平滑饱满。





安装芬朗SQ-6.5X同轴喇叭

后声场的升级使用了芬朗SQ-6.5X同轴喇叭材,物美价廉,性价比高。它宽松温暖的音色、充盈自然而又独具个性。大大增加音响的立体感和层次感。







功放的安装

功放的作用就是给喇叭提供功率,保证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。这里安装了芬朗的AL-90.4四路功放,轻松推动芬朗的SQ-6.5H喇叭。



改装点评:音响改装之后,试听一首赵咏华的《最浪漫的事》,声音质感清晰细腻,层次分明。感受一下这浪漫的生活,它不是一种视觉,而是一种感觉。

更多推荐阅读:成都旭日酷车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朴实平滑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: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36599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